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国中冶(01618)拟对中冶海南管控模式进行调整


来源: 港股挖掘机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中冶(01618)公告,董事会通过《关于对中冶(海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管控模式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中冶(01618)公告,董事会通过《关于对中冶(海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管控模式进行调整的议案》。为积极开拓重点市场、优化市场布局,同意对中冶(海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冶海南”)的管控模式进行调整,由中国中冶实际管理并合并财务报表,不再委托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中冶海南维持现有股权结构不变,即中国中冶持股60%,中国一冶持股40%。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二级子公司户数将增加。

此外,2018年8月和2019年1月,公司先后收到控股股东中冶集团递交的提名函,提名曹修运、张雁镝为公司监事会监事候选人;提名国文清、张兆祥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提名周纪昌、余海龙、任旭东、陈嘉强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候选人。

董事会同意公司于2019年3月12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选举中国中冶第三届董事会非职工代表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中国中冶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并授权董事会秘书确定会议召开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