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振兴生化原实控方振兴集团“夺权”失利 疑与佳兆业“内讧”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针对振兴生化(000403)1月15日晚公告称,史跃武为原告的《民事起诉状》等相关诉讼材料,诉讼

针对振兴生化(000403)1月15日晚公告称,史跃武为原告的《民事起诉状》等相关诉讼材料,诉讼请求法院判决振兴生化2018年12月14日的董事会决议无效。对此,史跃武向媒体回应称:“我的委托权和表决权早就交给佳兆业了,我不清楚。”

史跃武为振兴生化原控股股东振兴集团董事长、振兴生化子公司广东双林前任董事长。但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接近振兴集团的相关人士处独家获悉,史跃武对诉讼是知情的,不过由于在与浙民投方面争夺振兴生化及广东双林控制权中失利,与合作伙伴佳兆业方面出现了矛盾。

中国证券报记者就此多次致电史跃武,但截至发稿前未获得回应。佳兆业称不了解相关情况,一切以上市公司公告为准。

(责任编辑:李伟)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