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降价2000万卖不出房!首个9万亿GDP省份出现!美股九连阳!


来源: 大猫财经

01【美股全线收高道指涨逾百点,高盛财报靓丽股价涨超9%】

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涨,道指盘中一度涨近200点。截止发稿,道指涨逾100点,纳指涨0.15%,标普500指数涨0.22%。盘面上,受财报利好影响,银行股涨幅居前。

美国金融股方面,高盛收涨9.54%,创十年来最大单日涨幅。美国银行涨超7%,两者去年四季度业绩均超预期。摩根大通涨0.81%,花旗涨1.32%,摩根士丹利涨3.75%,富国银行涨2.66%。

美国科技股方面,苹果涨1.22%,亚马逊涨0.55%,奈飞跌0.92%,谷歌涨0.28%,Facebook跌0.95%,微软涨0.35%。

02【一批"富可敌国"省份亮相!十地方GDP数据公布,首个9万亿GDP出现】

从已经公布数据的经济总量来看,不少省区市的经济规模迈上了新的台阶。江苏GDP首次迈入“9万亿俱乐部”大门;北京GDP首次突破3万亿,成为第二个GDP超过3万亿元的城市;四川跻身“4万亿俱乐部”;湖北距离“4万亿俱乐部”仅有一步之遥。

03【2018年12月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跌互现,二三线城市涨幅回落】

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出炉。

1、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扩大,二手住宅价格继续下降;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均回落。

2、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累计平均涨幅比上年同期均回落,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累计平均涨幅与上年同期相同,二手住宅有所扩大。

3、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3个。

04【集体土地建设租房试点拟增五城,对冲区域房价上涨】

自然资源部发布关于福州等5个城市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实施方案意见的函。原则上同意福州、南昌、青岛、海口、贵阳等5个城市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实施方案。

此次政策信号意义很强,即随着全国土地管理法的修改工作推进,后续集体建设用地改革的力度会继续强化,目前改革重点在于发展租赁市场,而共有产权住房预计后续也会推进。

05【上市公司遭遇卖房难续:有的降价近两千万,有的无奈摘牌】

房价松动,热点城市的房子降价也不好卖了?同时,在年底卖房的一波上市公司在遭遇卖房难后,有的已经摘牌,有的则选择降价近两千万继续等待接盘方。

1、上海三毛遭遇卖房难,5套房成交1套,深圳两处房产降价仍未卖掉。

2、多公司遭遇卖房难,有的降价1800多万等买主,有的摘牌。

06【上海大都市圈规划启动:长三角城市群“强核”轮廓初显】

上海已经就《上海大都市圈空间协同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苏浙两省的修改完善意见。同时,上海还商请共同成立上海大都市圈空间协同规划编制领导小组,以组织协调上海大都市圈空间协同规划的编制、审查和实施,并参与编制过程中重大事项的指导和决策。

下一步,上海将联合江苏、浙江两省适时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共同部署启动上海大都市圈空间协同规划编制工作。

07【富时罗素:预计今年将有近100亿美金被动投资基金进入A股】

随着今年6月A股正式纳入富时罗素全球指数体系,预计将有100亿美金的被动投资资金进入中国市场。在接下来的3至4年内,随着纳入比例的增加,将有额外的500亿美金进入A股。

08【39家私募疑似失联:有坑惨上市公司的,更有炒股巨亏5亿】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了第二十五批疑似失联私募机构,涉及浙江东融股权投资、上海奇益投资、上海汇鎏投资等39家私募。同时,协会也表示,已将汇金方格(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508家机构列入失联公告名单。

09【第一批科创板企业范围限定在北京和上海】

第一批企业范围限定在北京和上海,其他地区企业可能暂时无缘首批,但多个地方都在积极向上交所报送项目,争取在之后的批次中尽快上市。而一位接近交易所人士也向第一财经记者透露,头部科创企业还是集中在北上深等地。

10【股价放量跌停创两年来新低,三安光电盘中急开电话会回应质疑】

近日,因公司控股股东三安集团发行短融债披露预付款高达86亿元,加上公司的高库存低周转率,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周三,三安光电股价低开低走,放量跌停,创两年以来的新低。

作为LED行业的龙头、市场公认的白马股,三安光电股价被腰斩。其中,三安集团在554.31亿总资产仅有71.2亿元“净资产”的情况下,对外预付账款却高达86亿元被质疑。

11【2019第一大雷!手握150亿还不了10亿债,炸伤一片私募、信托】

上市公司康得新突发多则公告,先是“提示”了自己的两款超短债存在“兑付不确定”的情况,然后没过多久就光速“实锤”,表示其总额十亿的超短债“18康得新SCP001”产品已经“实质违约”。

上市公司康得新突发多则公告,先是“提示”了自己的两款超短债存在“兑付不确定”的情况,然后没过多久就光速“实锤”,表示其总额十亿的超短债“18康得新SCP001”产品已经“实质违约”。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