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招银国际:中信证券(06030)呈现“头肩底”利好形态 予短期目标价17.5港元


来源: 港股挖掘机

智通财经APP获悉,招银国际表示,中信证券(06030)的A股去年跌25%,本年至今由低位反弹逾半成

智通财经APP获悉,招银国际表示,中信证券(06030)的A股去年跌25%,本年至今由低位反弹逾半成,上证综指昨日升穿中期下降轨,有利券商股气氛。中信证券上周公布,向越秀金融控股收购广州证券100%股权,中信证券将向卖方发行7.9亿股A 股,以支付134.6亿元人民币的交易作价。作价相当于广州证券之1.2倍市账率,略低于A股上市券商(除行业前十外)2018年平均预测市账率1.3 倍。收购尚待监管部门批准,预计最快今年上半年完成。

招银国际认为,广州证券与中信证券的营业网络有较好的互补效应。广东是内地最大的省级经济体,并将受益于大湾区规划,此次收购可拓宽中信在广东的网络覆盖。另外,越秀金控将成为中信证券的第二大股东,持有6.1%股份,并设有4年禁售期,预计公司将与广州市政府旗下的越秀集团在政策相关的业务上有更多合作,在投行等业务上产生协同效应。中信证券之2019 年预测市账率仅0.98倍,接近历史低位。

由于该股股价近半年营造“头肩底”利好形态,昨日升穿颈线,成交量上升配合,中期目标约19港元,短期目标17.5港元。买入15.5港元, 目标17.5港元, 止损13.8港元。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