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潘功胜:进一步完善中国债券市场开放政策和制度安排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1月17日,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出席中国债券市场国际论坛表示,我们会致力于进一步的完善中国债券市场对外开放的一些政策安排和制度安排。

潘功胜称,中国债券市场具备良好发展的经济基础。投资一个国家的债券市场,毫无疑问从投资者的这一个角度来说,它要深刻深入的分析,尤其对于一些大型机构投资者来说,他需要从一个中长期的角度,来深入分析一个经济体,它未来经济的走向。

我们认为中国,现在各种环境国际经济增长环境的这一个变化。中国历史上存在一些问题,以及中国政府主动推动我们这个经济结构的调整,经济增长模式的这样一种转型。中国的经济增长有所下行,我觉得它不是一件什么不好的事情。我们所追求,中国政府一再向外宣布,我们不追求一个过高的经济增长速度,我们现在需要追求的是一个经济增长的质量。一个经济增长的可持续性。中国我们有一亿的各类企业和个体经营者。就是企业加个体经营者,我们有八亿劳动力,有十四亿人口。(内容摘自第一财经网)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