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安光电


来源: 投资者网

2019年1月17日开盘,三安光电股价跌幅-7.18%。被报财务造假等问题。 在被媒体发表《三安光电

2019年1月17日开盘,三安光电股价跌幅-7.18%。被报财务造假等问题。

在被媒体发表《三安光电:隐秘的大客户关系 逾31亿采购差额成谜》文章,质疑其财务真实性后,其股价大跌,创出两年以来的新低。随后,公司又曝出控股股东补充质押1378万股,累计质押占总股本28%的消息。


1、截至2018年9月30日,公司的自由现金流为-23.89亿元。请问这是怎么造成的?

2、公司控股股东补充质押1378万股,累计质押占总股本28%的消息。 请问公司为何现金流会吃紧,资金将会主要用在哪里?

3、从2008年至今,公司从2亿的营收,增长至营收80亿,收入10年增长40倍,利润也是高速增长。对此外界也对公司的财务问题产生了质疑。公司如何看待此问题?

4、2019年1月16日至今,公司的股价大幅跳水,请问公司如何看股价问题?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