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潜伏高送转龙头连收两涨停 跟他学如何布局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月17日讯 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走弱,其中创业板指收盘跌幅超过1%。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下跌0.42%,收报2559.64点;深成指下跌0.93%,收报7470.36点;创业板指下跌1.25%,收报1251.41点。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2941亿元。

盘面上看,煤炭板块逆市走强,永泰能源、平庄能源、新大洲A涨停。创投板块涨幅居前,市北高新、鲁信创投、西安旅游涨停,张江高科、大众公用涨超6%。燃料电池概念走势强劲,新大洲A、全柴动力、雄韬股份涨停。

50万奖金争夺赛榜单截图

股掌柜杯·凤凰网炒股大赛”已进行12个交易日,昵称为“风倾7云淡”的选手4天收益13%领跑周榜。选手能领跑周榜主要在于他坚定持有顶固集创这只股。顶固集创是高送转叠加业绩预增概念股,公司于1月15日晚间公告,2018年度拟10转8派2.2元;预计2018年度净利润为7500万-9200万元,同比增长0.93%—23.80%。受此利好消息影响,顶固集创于1月16日、17日连续两涨停。选手在1月14日以24.10元的价格布局顶固集创,持仓3天已赚21%。

“风倾7云淡”交易记录截图

“股掌柜杯·凤凰网炒股大赛”于2019年1月2日正式开赛,月收益前五名将晋级总决赛。总决赛共发30万奖金,现在报名参赛即刻争夺晋级名额!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