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对员工行为排查不到位 中国银行襄阳分行被罚50万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杨越欣实习生陆瑞兰)  1月17日,银保监会官网发布了襄阳银监分局对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襄阳分行及相关责任人朱剑锋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公开表显示,因对员工行为排查不到位,襄阳银监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对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襄阳分行罚款50万元人民币。

因对中国银行襄阳分行员工行为排查不到位的问题负有管理及监督责任,襄阳银监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第(三)项,对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襄阳分行员工朱剑锋作出取消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三年的处罚。

天眼查资料显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襄阳分行注册时间为2005年8月1日,注册地址为襄阳市樊城区长虹北路6号;经营范围包括办理人民币存款、贷款、结算业务;办理票据贴现;代理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销售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项业务;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国际结算;结汇、售汇;外汇票据的承兑和贴现、经其总行授权的外汇担保;通过上级行办理代客外汇买卖;资信调查、咨询、见证业务;其总行在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业务范围内授权的业务;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责任编辑:李宇迪 PF117]

责任编辑:李宇迪 PF11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