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1月18日盘前重要公司新闻


来源: 上证报APP·中国证券网

>>别光见钱眼开,回购公告里还藏着很多“金山”

回购潮在新的一年延续着去年的火爆。根据相关规定,在回购股份之前,上市公司要先披露最新前十大股东持股明细,如果认真挖掘这一敏感数据,其实料很多噢。

>>市场化改革、全链条监管双轮驱动 深市公司2018年并购重组规模逾万亿

去年的A股市场虽走势疲弱,但深市公司的并购重组却热度不减。据深交所最新统计,2018年深市公司全年并购重组共有2522单,交易额累计1.38万亿元,分别占整个A股市场的60%和54%。其中,有171家次进行了重大资产重组,涉及交易额4727亿元,同比增17%。

>>难拒千亿市场诱惑 多家公司跨界经营保健品

尽管权健事件将保健品带上了风口浪尖,但上千亿元的保健品市场对上市公司的诱惑力依旧很大,一些公司甚至跨界去做。1月15日,主营红枣的好想你发布公告,拟增加经营范围,进行保健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

>>股价一天暴跌八成 佳源国际控股闪崩谁酿成?

1月17日,港股市场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一幕——近10只股票出现断崖式下跌,跌幅从20%到80%不等。其中,佳源国际控股下跌幅度最大,1月17日盘中跌幅一度达到89.23%,最终,佳源国际控股收于2.52港元/股,下跌80.62%,市值蒸发约263亿港元。

>>三板龙头指数将隐形冠军推到幕前

新三板引领指数本周一正式上线,四个交易日,三板龙头、创新成指、三板制造、三板服务和三板医药等五大指数涨跌各异,行情相对平淡。五大指数中三板龙头表现亮眼,周一、周二连续上涨,是目前唯一一只没有跌破过1000基准点的指数。该指数成分股涵盖行业广泛,聚焦于新三板市场优质民营企业。三板龙头的编制主要考虑营收与研发费用,该指数有利于将新三板上的隐形冠军带向台前,降低投资者寻找优质标的成本,进一步提升新三板市场投融资对接功能。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