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祥源文化对法院一审判决不服 已考虑上诉


来源: 证券时报

获悉,目前,祥源文化(行情600576,诊股)对法院一审判决不服,已考虑上诉。

【相关报道】

法院判决祥源文化赔偿原告48.8万元 赵薇承担连带责任

祥源文化公告称,浙江祥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月18日收到了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来的17份《民事判决书》及相关法律文书。被告应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赔偿原告赔偿款合计人民币488026.72 元。赵薇对王莉诉讼案件裁定的债务承担连带责任。

公告称,为避免公司因承担民事赔偿责任而产生经济损失,公司原实际控制人孔德永先生于2017年8月4日承诺如因个人违反证券法律法规导致上市公司需承担任何行政责任、刑事责任及民事赔偿责任而遭受经济损失的,均由孔德永先生无条件向上市公司予以赔偿,公司间接控股股东祥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一步承诺对此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公告还显示,截至公告日,公司共计收到511起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含已撤诉案件1起),诉讼金额共计60541855.01元,其中17起已收到一审判决书,其他尚未开庭。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