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泰能源所属江苏华晨电力公司2019年签约市场电量翻番


来源: 汉网

售电市场风云变幻,竞争激烈,因价差空间不断缩小,再加上偏差考核等诸多风险因素,大量售电企业生存困难。

售电市场风云变幻,竞争激烈,因价差空间不断缩小,再加上偏差考核等诸多风险因素,大量售电企业生存困难。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永泰能源(600157.SH)所属企业江苏华晨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在超预期完成2018年售电业务的基础之上,提前布局,超前开拓2019年售电市场,使签约市场电量稳中求进,并取得了成倍翻番的实效。

从2018年5月开始,江苏华晨就积极谋划、开始提前布局2019年售电市场。一是巩固既有市场,通过优质服务积极维护老用户,2019年合同续约率超过90%;二是发挥集团整体资源优势,通过综合能源服务打开新市场;三是紧跟市场,不断创新优化定价方案。经过半年多的缜密布局和严谨的市场调研开拓,截止目前,江苏华晨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两家售电公司——江苏华晨电力销售有限公司、苏州华兴电力销售有限公司2019年签约市场电量比2018年增长253%,签约用户近200家,其中包括中粮、东华能源、康得新等大型企业。事实证明,江苏华晨超前开拓2019年售电市场的诸多努力成效显著。

2019年,江苏华晨将在认真分析2019年电力交易相关政策的基础上,掌握运用江苏电力市场相关政策和交易规则,结合具体市场形势,力争吃透用足政策,优化月度各类交易,有效降低购电成本。

同时,公司将继续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共同做好用电负荷管理,有效避免电量偏差考核,实现售电公司与用户的利益双赢。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