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新年开门红 国海证券盛屯矿业并购项目过会


来源: 证券时报网

1月16日,国海证券投行迎来新年开门红,由公司作为独家财务顾问的盛屯矿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项目顺利通过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

近年来,盛屯矿业在有色金属矿采选、金属产业链增值业务板块加快布局,业务规模和产业布局持续扩张。此次标的公司四环锌锗为国内较大的锌锗冶炼加工企业。本次重组完成后,盛屯矿业将在已有业务基础上,切入铅锌及多种有价金属产品冶炼领域,提升全产业链服务水平。

长期以来,国海证券通过多元化金融工具深度服务企业客户需求,助力企业发展壮大。2010年,公司先后两次完成盛屯矿业增发项目,创中国资本市场单家公司一年完成两次再融资的先例。2018年1月,公司作为保荐机构完成盛屯矿业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助力企业获取两处探矿权及一处采矿权等铅锌矿资源。8月,国海证券作为独家财务顾问,完成盛屯矿业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项目,助力其收购行业领先的钴产品研发生产企业珠海市科立鑫金属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进一步深化企业产业链布局,提高持续经营能力。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