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教看市|大盘长阳逼近2600点 风格切换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外围美三大股指尾盘快速拉升,录得十连阳。

今大盘高开,之后强势拉升后回落。午后震荡攀升并突破60天线,最高摸“大顶”处的2598点收次高。成交近1500点。

2019大盘周K实现三连阳。下周大盘再攻击乾坤三线周线的黄线。

创业板收反弹阳,其反弹力度仍弱于大盘。原因是上证50的强势。

盘面:钢铁、钛白粉、有色、机场航运、医药电商等板块领涨;

主力资金撬动煤炭钢铁银行保险等权重股,而使得题材股表现不佳。

特别是高位标杆股601700(风范股份)、002243(通产丽星)等跌停,强势股纷纷步入补跌行列。

三板的002158(汉钟精机)低开调整。高送转的顶固集创、业绩预增的000055(方大集团)接力三板,成为场内的高度板。

大多涨停股是首板,如300693(盛弘股份)、603612(索通发展)、雅运股份等。

而两市场的涨停股仅只有32家,这对大盘上涨高达1.4%的幅度,及不相符!

原本以为将继续调整的大盘,出人意料强势大涨并逼近2600点。

下周大盘理应顺势攻克2600点,不过,预期大盘的上升空间应该有限。

技术上,RSI牛熊线到达天网上限,就有可能是大盘反弹的顶点。

周一大盘支撑阻力:

正确预判个股顶部,做出相应调仓,并且严格执行既定策略,才能保证最终收获盈利。通过技术面的分析,可以有效的帮助你察觉出大趋势下的顶部危机,故此,可以借助乾坤三线,掌握四种逃顶模型,无论是随波逐流还是走为上策,都是最佳选择。

课程详情:

http://toujiao.ifeng.com/class/detail?id=57962&pid=004&ct=3

郑国荣:

上海长江联合交易所首席分析师。

1998年进入证券行业,拥有18年金融从业经验。通过实战,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交易系统,擅长各种技术分析和应用,并对技术指标有深度研究。

先后在第一财经《解码财商》、《证券周刊》等栏目任特邀嘉宾。

[责任编辑:李颖 PF139]

责任编辑:李颖 PF13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