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证监会对6宗内幕交易案作出行政处罚 涉及现代制药等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今日,证监会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表示,近日,证监会对6宗内幕交易案作出行政

今日,证监会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表示,近日,证监会对6宗内幕交易案作出行政处罚,涉及现代制药、华闻传媒、曲江文旅等。其中,证监会依法对韩雁明内幕交易“现代制药”案作出处罚,责令韩雁明依法处理非法持有的证券,对未按规定报告持股信息的行为责令改正,给予5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并处以90万元罚款。

据了解,韩雁明作为持有现代制药5%以上股份的股东,时任董事,为法定内幕信息知情人,其在内幕信息敏感期内与内幕信息知情人频繁通信联络,并在收到涉及内幕信息的相关邮件后内幕交易“现代制药”股票。

常德鹏表示,内幕交易违法违规行为严重损害证券市场“三公”原则,侵害广大投资者对上市公司的信息知情权,必须予以坚决打击。证监会将继续强化监管执法,严厉打击内幕交易,维护证券市场秩序。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