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华仁药业获得省级腹膜透析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华仁药业(300110)的技术创新与研发能力正在进一步提高,公司建设的“腹膜透析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近日被山东省科学技术厅正式认定为“山东省级腹膜透析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这是该公司2018年以来第二个省级技术研发平台认定。

2018年9月,华仁药业曾获得了山东省发改委的“山东省级腹膜透析制品工程研究中心”的认定。同时,2018年,华仁药业还收到了三个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签发的药品注册批件。公司方面介绍,这些技术成果将极大地丰富产品种类,优化产品结构,并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华仁药业主营业务为腹膜透析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国内唯一一家批量上市的非PVC包装的腹膜透析液产品的生产企业。公司具有较强的产品研发和技术攻关能力,腹膜透析液产品临床试验也得到国家卫生部、科技部的高度重视,被列入国家科技部十二五支撑项目“肾脏疾病的防治与血液净化产品研发及临床应用评价”的第八课题,这个课题的评价结果显示,华仁药业腹膜透析液的超滤效果等指标,明显高于同类产品。

公司方面表示,未来将依托两个平台,围绕重点产业突破核心技术攻关,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不断提高研发和科技成果的转化能力,推动腹膜透析行业的发展。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