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康集团宣布私有化完成 将从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退市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美国时间2019年1月18日,爱康集团(Nasdaq: KANG)发布公告,宣布私有化完成。爱康集团将从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退市,公司的美国存托股票(ADS)也将停⽌交易。 

云锋基⾦联⼿阿里巴巴集团和博裕资本,以及爱康集团创始⼈、董事长兼首席执⾏官张黎刚和爱康集团副董事长何伯权组成的买⽅团于2018年3月26日签署合并协议以每普通股41.20美元或每美国存托股票(ADS)20.60美元私有化上市公司。该合并协议于2018年8月20日获得爱康集团股东⼤会的批准。 

云锋基⾦代表买⽅团表示:“我们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的未来。我们切身感受到⼈们对于健康⽣活日益增长的需求,但也认识到当前显著的供需不平衡所带来的挑战。我们尊重张黎刚和爱康团队对于⾏业和客户的⾼度责任感,并期待通过科技和创新来驱动公司业务的发展和模式的变⾰,携⼿打造世界级的健康管理集团。”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