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个贷资金违规流入禁止性领域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被罚80万元


来源: 千龙新闻网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网站公布了苏州监管分局对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及相关责任人的行政处罚决定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网站公布了苏州监管分局对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及相关责任人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苏州银监罚决字〔2018〕7号、8号)。

决定书显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主要负责人为温金祥,该分行存在房地产开发贷款“四证”审查环节不尽职,个人消费贷款资金违规流入禁止性领域的违法违规事实。范奕枫对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房地产开发贷款“四证”审查环节不尽职行为负管理责任。

苏州监管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对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罚款人民币80万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第(二)项,对范奕枫罚款人民币6万元。作出处罚决定的日期为2018年12月25日。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