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违法违规开展贷款业务 河南新安农村商业银行被罚20万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彭彬 实习生陆瑞兰)  1月21日,银保监局官网发布了洛阳银监分局对河南新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公开表显示,因违法违规开展贷款业务,以贷还贷,以贷收息,掩盖资产质量,洛阳银监分局依据《商业银行授信工作尽职指引》第四十一条,《流动资金贷款管理暂行办法》第九条、第二十四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二十一条、第四十六条第(五)项,对河南新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罚款20万元人民币。

天眼查资料显示,河南新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30日注册,注册资本20252.781万,注册地址为新安县新城北京路南;经营范围包括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业务;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从事同业拆借;从事借记卡业务;代理其他银行的金融业务;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和政策性金融债券;提供保管箱服务;经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