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金隅集团(02009)上调“16金隅01”利率至3.9%


来源: 港股挖掘机

智通财经APP讯,金隅集团(02009)公布,根据《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

智通财经APP讯,金隅集团(02009)公布,根据《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说明书(面向合格投资者)》中设定的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公司有权决定是否在公司2016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品种一)存续期的第3年末上调该期债券后2年的票面利率。

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及当前的市场环境,公司决定将该期债券后2年的票面利率上调78bp,即2019年3月14日至2021年3月13日该期债券的票面利率为3.90%。据悉,该债券发行总额为32亿元人民币。

此外,根据《募集说明书》设定的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发行人发出关于是否上调本期债券票面利率及上调幅度的公告后,投资者有权选择在该期债券的第3个计息年度付息日将其持有的该期债券全部或部分按面值回售给发行人。该期债券的第3个计息年度付息日即为回售支付日,发行人将按照上交所和债券登记机构相关业务规则完成回售支付工作。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