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月22日早间公告集锦:昊志机电拟收购欧洲自动化公司


来源: 金融界网站

1月22日,多家上市公司发布早间公告:

昊志机电(行情300503,诊股)拟受让Perrot Duval公司持有的Infranor集团和Bleu Indim公司的100%股份,预计交易价格约在3000万至3500万瑞士法郎之间(折合人民币约2亿元至2.4亿元)。Infranor集团是欧洲知名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交易有助于提升公司在电机、驱动、数控系统等运动控制领域的技术实力,丰富公司的产品线。

泛海控股(行情000046,诊股)控股子公司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拟向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其持有的泛海建设控股有限公司剥离以下资产后的100%股权:(1)泛海建设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浙江泛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上海御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2)泛海建设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泛海东风置业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泛海国际居住区2#、3#地块的相关资产和负债。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