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国实施差别存款准备金率 6大行被上调0.5点

2010年10月11日 16:01财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路透社11日报道,四位消息人士周一透露,中国四家国有商业银行及两家股份制银行被实施差别存款准备金率,上调0.5个百分点,期限为两个月。差别存款准备金将于本周内缴款。

消息人士透露,工商银行(601398-CN;01398-HK)、建设银行(601939-CN;00939-HK)、中国银行(601988-CN;03988.HK)、农业银行(601288-CN;1288-HK)及招商银行(600036-CN;3968-HK)、民生银行(600016-CN;01988-HK)均在被实施差别存款准备金之列.

此前,路透调查多家机构分析师预计中国未来一年存款准备金率有望维持不变。

文档相关附件:财华控股有限公司、所有证券交易所、所有期货交易所及其他内容供应商竭力提供准确而可靠的资料,但并不保证资料绝对无误。资料如有错漏而令阁下蒙受损失,本公司、有关交易所、有关期货交易所及有关内容供应商概不负责。相关新闻·传四大国有银行被实施差别准备金率,调高0.5个百分点 (10-11)

相关专题:

央行提高六家银行存款准备金率50个基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