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今日申购 预计8月18日挂牌

2010年08月10日 05:47证券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光大银行首发大幕完全拉开。

据悉,光大银行今日网上申购价格为发行价上限3.1元。至此,大银行上市面临收官,即将进入城商行上市时代。

昨日,光大银行董事长唐双宁在网上路演时表示,光大银行上市是整个光大集团改革重组的一项重要内容。至此,光大集团旗下已有四家上市公司,即在港交所的光大控股和光大国际,在上交所的光大银行和光大证券(601788),他表示,光大银行不排除将来发行H股,但近期并无计划。

光大银行首席审计官林立表示,光大银行预计将于8月18日在上交所挂牌。

根据中金的研究报告,这样的特殊发行结构使得光大银行上市三个月至一年内,可流通市值仅逾100亿,在上市银行股中的流通市值最小;即使在上市一年后,可流通市值也仅为400至500亿左右,而其他股份制银行例如招行可流通市值超过1,400亿元,兴业、浦发、民生的可流通市值亦在800亿元以上。

相关专题:

光大银行冲刺上市

公司公告:

[2010-08-06]光大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公告

公司新闻:

[2010-08-07]光大银行董事长:全球经济二次探底无必然性

[2010-08-07]光大银行首发价初定3元以上

[2010-08-07]唐双宁:光大银行网下认购倍数达到17倍

[2010-08-07]光大银行加速提升盈利能力

[2010-08-07]光大银行首发价约3至3.3元

[2010-08-07]公司看点:光大银行A股IPO成盈利能力提升催化剂

[2010-08-07]光大银行A股IPO 成盈利能力提升催化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y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