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财经
  • 谈行业
  • 谈自己
  • 谈公司

用一句话和一个词概括2014年你所在的整个行业的表现?WHY?

除了风大还是风大,趋势值得肯定,但是行业发展缺乏亮点和思考。

你认为现在在中国做互联网金融是一件很酷的事吗?

引起了金融机构和马云、雷军的注意,互联网金融行业确实挺酷的, 只不过要在上千家的竞争对手中、在不断出现的负面和跑路中酷起来也不是那么容易。还是静下心来,等所有的“用户”都得到好处的时候再得瑟也不迟。

2014年让你印象最深刻的一件行业内的事情是什么?

B轮融资的追捧与冷静,意识到行业的风是可遇的,而合适的团队、对的决策、愿意付出的努力是不可求的。

2014你认为行业最大的不确定性是什么?结果呢?

公司最大的不确定性就是将来会不会一直做信贷P2P,比如中间做了公益:)

2014年互联网金融是否能颠覆传统金融的争论吵了一年,现在吵明白了吗?

吵不明白,没到传统金融发现自己已经不是传统金融那一天是吵不明白的。

如何评价2014年的自己?(顺便给自己打个分)。自己2015年的期望是什么?

给自己打50分,2015年希望可以及格

年初的梦想实现了吗?顺便给团队打个分,满分100。

给团队打80分。年初的量化计划超额实现,但是自己在新的局势下战略不够积极,经常沉溺于现状及惯性。

2014年让你最难忘的一件关于自己公司的事情是什么?

B轮融资的追捧与冷静。 意识到行业的风是可遇的,而合适的团队、对的决策、愿意付出的努力是不可求的。

用一句话或者一个词评价自己的公司和团队在2014年的表现?为什么?

给团队打80分,给自己打50分。年初的量化计划超额实现,但是自己在新的局势下战略不够积极,经常沉溺于现状及惯性。

2014年,你认为自己公司的最大的不确定性是什么?结果呢?

公司最大的不确定性就是将来会不会一直做信贷P2P,比如中间做了公益:)

2015年,你自己公司和团队的希望有哪些?你对自己行业的希望有哪些?

对公司和团队:希望可以持续习惯享受不平衡的环境给我们带来的动力与灵感; 对行业:感恩时代、畏惧风险

2015年,想对自己的团队说什么?

2014年还是走过得过于光鲜,光鲜得都没有创业应有的波折和挑战,趁这个机会练好内功以面对那些必将到来的坎坎坷坷

2015年,想对投资者说什么?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理财的选择被极大的丰富了,但还是记住那句简单的原则,风险越大收益才越高,除了冷静的选择外还要注意理性投资,自己的必要财富还是放到银行里,获取哪怕微薄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