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财经
  • 谈行业
  • 谈自己
  • 谈公司

用一句话和一个词概括2014年你所在的整个行业的表现?WHY?

热闹。 各种网贷平台竞相出现,各显神通。一方面风投不断涌入,另一方面也有一些不规范的平台跑路。

你认为现在在中国做互联网金融是一件很酷的事吗?

是很酷的事,同时也是市场和大众所需要的。

2014年让你印象最深刻的一件行业内的事情是什么?

跑路的那么多,托管这么一件能将资金隔离的事情,监管机构竟然还迟迟不落实。试错成本是不是太高了。

2014你认为行业最大的不确定性是什么?结果呢?

Lending club上市,对P2P正确的商业模式和规范的运作进行了验证。

2014年互联网金融是否能颠覆传统金融的争论吵了一年,现在吵明白了吗?

没吵明白,还会继续吵下去的。

如何评价2014年的自己?(顺便给自己打个分)。自己2015年的期望是什么?

作为宜信宜人贷团队中的一份子,我对自己的评价也是投入。 给自己打80分。 2015年希望能把宜人贷做到行业第一。

年初的梦想实现了吗?顺便给团队打个分,满分100。

年初的梦想80%都实现了。 给团队打90分。

2014年让你最难忘的一件关于自己公司的事情是什么?

团队天天都加班,大家非常拼命。

用一句话或者一个词评价自己的公司和团队在2014年的表现?为什么?

投入。 只有专注的做一件事情才能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

2014年,你认为自己公司的最大的不确定性是什么?结果呢?

行业竞争非常激烈,我们的模式会不会被别人覆盖,但我们不是激进的、急功近利的平台,我们的专业、专注、认真,让越来越多的客户对我们信赖

2015年,你自己公司和团队的希望有哪些?你对自己行业的希望有哪些?

对公司,希望能够持续不断地创新,打造更多的好产品来服务更多的客户,把风险和用户体验做到更好; 对团队,希望能让大家少加班,让同事们都能让事业和生活有个比较好的平衡; 对行业,希望各个玩家能够能够按照行业规则,专注做自己的事情,把生态圈建好。

2015年,想对自己的团队说什么?

对团队,希望能让大家少加班,让同事们都能让事业和生活有个比较好的平衡;

2015年,想对投资者说什么?

希望投资者能够看清平台的背景,了解平台的专业度,对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有清晰的认识,希望投资者都能收到理想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