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走势纠结中……

2010年07月17日 02:55第一财经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丛佳佳 (整理)

15日登陆A股,16日登陆H股,农行的上市无疑是近期牵动资本市场神经的一件大事。

xspp:都在说农行, 似破非破, 大盘的虚弱被农行照得清清楚楚, 可是空头打压过猛, 也可能被农行一个拉升打一个反击, 纠结, 还是震荡走弱的可能性最大。

jy0571:看农行的K线就跟拷边机一样。

鱼儿:据传,农行H股承销商高盛给农行H股上市写的贺词——《钗头凤 贺农行》:稻麦黄,杏花香,一村一落通银行。皇城曲,外滩雨,繁灯万里,城乡连起,奇奇奇。珠江水,长江水,君行万里总相随。黄浦港,维多港,背倚九州,揽挽穹洋,翔翔翔。

股道兵法:农行硬撑着护盘有什么意思,大盘不是照跌吗?干脆撤出护盘资金,让大盘跌跌透,大家再抄底不是很好吗?

追求翻倍:农行不破发,大盘空头不止,农行的上市和之前的国航有些相像,唯一不同的是时点不是很好,大盘处于熊市期,之后农行会带领大盘走出一波反弹!

春伟:中石油上市正值一轮牛市尾声,投资者非常浮躁,股票定位毫无理性可言。但如今股市低迷,可以称之为小熊市,投资者没有了中石油上市时的激情。因此,在这种不同的环境下,农行上市不会像中石油上市那么高调,从而导致后来“跌跌不休”。正因如此,农行不会成为“中石油第二”。另外,面对弱市,唯有时间换空间,等政策明确拐点信号发出,到时一波中级反弹才是有理有据了!

独孤可耻:农行毕竟掌握着渠道,基金为了卖产品还是要买农行面子的,加上最近基金都在搞下乡,更不可能不买账农行。

巴索:农行有投机价值还是有投资价值?投机价值几乎没有,那么大的盘子想要撬动几乎是不可完成的梦想。对于投资价值,如果承诺有60%的分红率还是有的,但是这个有多少诚信度值得怀疑!

股道兵法:别拿农行再说事了,它不会大跌也不会大涨,就这么平躺着随波逐流了,大家把它忘了吧。

资本人生:为了托住农业银行不破发导致其他权重股纷纷回落,腾出资金来扛住农行价格,说明市场的资金环境不宽裕。宽松的货币政策名存实亡。

股民小K:农行需经过充分换手,大约一周后企稳,2.69~2.71元的堆积筹码,如果没有大资金流入,将是很难突破的阻力位。所有大盘的走势,需看农行的表现。

鸿伟:经济数据、农行、房贷等利空都出来了,但是大盘还在上次的低点至2500点之间运行。再忍受两个星期,只要在两个星期之内不创新低,就有望进入上升反弹趋势,不然不容乐观。静观其变,等待上升通道,再进场操作也不迟哦。

平友:由于农行已经上市,加息短期可能性不大,周末消息面反而利好的可能性较大, 市场出现部分机构抄底!

TXP888:农行的捧场资金撤退很坚决,股民观望的心态也很坚决!

yqzhou:中签农行一老阿姨一天的经历:俺申购农行10个号,中一签,1000股,上市那天,俺早上怕赶不上开盘被破发,打了个的,路上堵车花了20块,结果赶到营业部还是开盘了,2.74元没抛着,俺也没这个本事抛,结果一等再等,还是在2.71元抛掉了,等抛完了,是中饭时间了,肚子也饿了,花了15块吃了个盒饭,回家省点,坐公交回去,还要2块。1000股农行给我赚了30块,还要去掉7块钱的交易成本,净赚23块。结果我申购一次农行,倒贴了14块钱!从农行上市开始,俺学会算账了……

秋心王子:中签的就权当定期存单,每年每股分红5分钱,年化收益率也不会差过1年期利率。如果5年内来一次大牛市,农行奔4元的概率是很高的,操心过头往往赚不大!

ybobo:农行的表现应该不止于此。

相关专题:

农行正式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l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