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式晚会将演两场

2009年10月16日 14:52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南宁国际民歌节将在10月20号举行,组委会今天透露说,今年的民歌节开幕式晚会将会有所突破,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考虑分两场来演出,10月20日晚上的演出以展示民族文化为主,更接近传统的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式晚会。而10月21号晚上,同样是在南宁民歌广场,国内外大腕明星将在举行商业演出。届时一些国内外的大腕明星将再聚南宁。

另外,今年的民歌广场将最后一次发挥它作为民歌节开幕式演出场所的作用,2010年,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式晚会将转战到广西体育中心。

几个月前,民歌节组委会曾宣布,2009年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将实行双导演制,章东新和夏雨是今年民歌艺术节开幕式晚会的导演。可现在最终确定,夏雨是2009年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式晚会的总导演。

夏雨曾任2001、2002年“大地飞歌”晚会执行导演。两次担任执行导演让她深有体会,她认为民歌节应该利用好和中央电视台合作的平台优势,让民歌节更快地走出国门。并建议让广西原生态的民歌在中央台的涉外活动中充分展示。

相关专题:

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dj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