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的特色动漫来展示

2010年05月08日 05:20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翠翠”和“晶晶”成了社区的代言人

本报讯(记者 孟杨斌 通讯员 申屠宇星 陈吴慧 柳景春)“呦!这两个卡通人物还真是可爱呢,是依据你们的样子做的吧,我看着就觉得亲切!”“你们看,你们看,这不是我们社区的邻居节活动嘛!”……前两天,在清波街道柳翠井巷社区办公大厅的LED显示屏前,居民们正饶有兴趣地聚在一起观看社区的动漫宣传片——《共话柳翠情 同奏和谐音》。

该动漫宣传片以作为社区工作者代表的“翠翠”和“晶晶”两个卡通人物为主角,以社区内的国际旅游资源访问点——中山中路御街、源茂里历史民居为背景素材,以“温馨帮扶”和“微笑志愿服务”两大社区特色服务为核心,通过“热热闹闹的社区邻居节”、“温馨幸福的院落品茶”和“感人至深的志愿服务”三个情景故事,将社区的特色和品牌以动漫的形式展现出来,让人感觉通俗易懂。

在宣传片中,居民不仅可以感受到柳翠井巷社区干净整洁的环境和富有人文内涵的特色品质服务,还可以对社区纷繁复杂的工作有一个更为全面的认识。社区陈阿姨一边观看着LED上播放的片子,一边高兴地和一旁的社区工作人员聊天:“这片子还真是不错,看了觉得很温馨很实用,通过动漫这种老少咸宜的表现形式,让我们对社区、对你们社工的一些工作更加了解了。”

据社区负责人介绍,今后该动漫宣传片将在社区办公大厅内的LED显示屏上不间断滚动播出,同时还将视宣传的具体成效,在今后陆续推出反映社区各项工作的卡通动漫平面宣传册,以四格漫画的形式加大社区工作的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起社区一家亲的和谐社区氛围,也为更好地推动社区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柳翠井巷社区这招让居民感觉很新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