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先生给开QQ的小姑娘送了两句新年祝词练车的场所很多,没必要拿自己和别人的安全开玩笑

2010年01月03日 06:45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媒体记者李名生的博客

http://blog.hzrb.cn:8080/lmS555/

2010-01-02

杜先生是位老司机了,经历过不少事,可昨天亲眼目睹的一件事,还是让他大跌眼镜。

怎么回事?还是听听他怎么说的:

下午1点多,我从沈半路往市区开。开着开着,前面一辆奇瑞QQ车突然熄火,吓得我赶紧猛踩了一脚刹车。

车子很新,我以为是新手上路,没在意。可没走几步,它在前面又熄火了。我那个郁闷啊,差点就追上去了。

等前面路况稍微好点时,我实在不耐烦,就从侧面超了上去。超车时,我特意看了看驾驶室,这下彻底让我无语了——驾驶员是个女孩子,很年轻,看她握方向盘的动作很笨拙,一看就是没有驾驶经验的那种。而副驾驶座上坐着一名男子,只见他侧着身子,正努力地帮女孩子调整方向呢。

我的天,竟然拿马路当练车场了。要知道这个时候路上车子很多很多,一不留神就会出事情。

后来,我减慢速度,故意跟在后面,想看看他们到底往哪儿开。一路上,小QQ至少熄火了十多次,等一次红灯熄一次,有时还会突然偏离车道,后面的司机实在受不了了,喇叭声响成一片,估计都被这辆车给搞烦了。

还好,在上塘路附近,他们往欧尚超市那个方向拐了进去。我不知道这个女孩子有没有拿到驾照,不过拿马路当练车场绝对是危险的,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其他驾驶员,都是一种潜在的伤害。何况她开的不是教练车,副驾驶位子下面没有刹车,假如出现意外情况,后悔也来不及。

QQ车的车牌是:浙AB0xxW,中间省去两位数字,本想全部公开的,但还是想给这位姑娘留个机会,希望她能知错就改。练车的场所很多,没必要拿自己和别人的安全开玩笑。这是送给她的新年祝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