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 提高 氛围市武协三拳打进2010

2010年01月03日 06:45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通讯员 邵琮 记者 董嘉)“在新的一年里,杭州市武术协会将在普及、提高、氛围三个方面做足文章,力争使协会的工作再上一个台阶。”这是记者昨日从市武协年会上获悉的。当日,数百位杭城武林高手济济一堂,共商我市武术运动的发展大计。市体育局局长、江南刀王、杨式太极拳第六代传人赵荣福,市武协领导李仁华、严国兴、厉志伟、陈国新等到会。

在过去的一年里,市武协取得了丰硕成果。习武人数明显增加;教练员队伍素质提高;市武协选手在浙江省第六届国际传统武术赛上夺得121枚金牌;此外,市武协还成功地主办了“金鱼杯”2009年杭州市首届太极导引功锦标赛、“2009年杭州市首届杭手邀请赛”、“2009年杭州市首届杭手水上擂台大奖赛”等重大比赛。杭城武林的声望已经远播海内外,许多国外武术爱好者来杭拜师学艺。展望新的一年,市武协将进一步普及武术段位制和社会体育指导员制度,全面提高武术健身和竞赛水平,努力营造更加和谐的武术健身氛围。其中举办杭州市首届传统武术锦标赛、组队参加浙江省第七届国际传统武术赛将是重中之重。赵荣福透露,今年市杭城将举办世界太极拳大赛,届时杭城将成为中外武林英雄一展身手的绝佳舞台。

赵荣福昨日还向全市武术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体育局、市民政局、市体总的具体指导下,以《全民健身条例》为依据,在全民健身的热潮中充分发挥自己不可替代的作用,努力找寻提高我市传统武术运动水平新的突破点。为打造品质生活、和谐社会,为建设体育强市再立新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