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标志性演出《宋城千古情》

2010年01月03日 06:45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宋城股份投巨资打造,被称为“旅游与文化结合典范之作”,与美国拉斯维加斯O秀、法国巴黎红磨坊并称“世界三大名秀”,每年220万海内外游客争相观看。

演出地点:杭州宋城景区·宋城大剧院

演出时间:

1月3日:14:00—15:00 18:30—19:30

20:00—21:00

1月4日起:18:30—19:30 20:00—21:00

订票电话:(86)0571-87321785

咨询电话:(86)0571-87313101

景区停车场提供全年免费停车

杭州乐园“诞旦搞怪节”

疯狂任我行

2009年12月24日—2010年1月3日,杭州乐园举办首届“诞旦搞怪节”,三大活动精彩纷呈。

活动一:雷人搞怪大PK 奖品随你“飞”出来

你有足够的胆量和创意吗?你能雷到芸芸众生吗?你想释放压力搞怪吗?那就加入雷人搞怪的行列吧!

活动二:诞旦群英会 挑战游乐极限 礼品节节高

过山车、自由落体、激流勇进、UFO、勇敢者转盘、极速大风车、超级海盗船、勇敢者游戏八大极限游乐项目,挑战心灵极限,争当“诞旦英雄”,赢取新年大礼。

活动三:“开心不花钱” 诞旦节礼物置换派对

你有闲置的小礼品吗?你想分享搞怪的DIY作品吗?那就带上它交给我们的“诞旦树”,换取一份新的礼品,更有机会获得一段美好的邂逅!

快乐专线:0571-82880222 82880333

公交:K515区间车杭州延安路龙翔桥车站直达

地址:杭州萧山区风情大道2555号(休博园)

第一世界大酒店——

会议服务专家

第一世界大酒店是以会议会展、休闲度假为特色的热带雨林主题酒店。酒店以打造会议专家为目标,每个会议配备专业会议管家全程跟踪服务,根据不同需要“量身定做”各种主题会议。

酒店设施设备先进齐全,拥有剧院、会展中心等大型会议展览场地,是举办国际国内大型高端、特色会议的绝佳场所。同时,酒店提供特色主题婚礼服务,热带雨林中庭等场地适合举办浪漫婚典。

预订电话:0571-83866666

地址:杭州萧山区湘湖路92号(休博园内)

金海岸年度巨献

最后最好的精彩!

东坡

2010年开年精彩大戏,金海岸东坡演艺大舞台,全国特邀嘉宾齐祝贺,众多节目看不停,小沈阳模仿秀高峰,给你带来原汁原味东北搞笑;星光大道冠军抢先看,蝴蝶组合唯美演出,让您和您的亲朋好友共享一个最温馨的元旦佳节。

订票热线:85313521

红磨房

新年新精彩,2010年杭州标志性演出,来金海岸红磨房享受法国浪漫之旅,50位中外演员完美呈现,特邀俄罗斯国家歌舞团,异国风情,魅力舞台,看不一样的杭城新娱乐。更有央视反串神秘嘉宾新年贺喜,众多明星倾力打造,与您共度不一样的2010年。

详情请垂询:85164088,免费停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