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女孩摄影团开赴绍兴外拍

2010年01月03日 06:45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记者 吴卓平

水路、石桥,乌篷船穿梭而行,摇橹之声不绝……上个月,杭州女孩专属摄影团队来到绍兴,进行了杭州女孩活动的2009年最后一次外拍活动。

在绍兴这个文化底蕴深厚的地方,似乎空气中都流动着古老的味道,虽古,但不陈腐,一种悠远,一种亲和力,舒坦自在。穿上旗袍、短褂、布鞋的杭州女孩也浑身透着一种古典韵味。

而今天,杭州女孩活动2010年第一次外拍也即将在杭州游泳健身中心举行,这次外拍的主题是运动MM,30余位摄影师和10多位杭州女孩将创作放在这里的台球房、保龄球馆、器械房内。

现在,杭州女孩博客群、摄影师博客群已火热上线,想提前欣赏最新杭州女孩靓照,请登录杭州日报网(www.hzrb.cn)的杭州女孩专题频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