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和祈福步步高”活动启动

2010年01月18日 05:10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 毛剑杰 孙磊 通讯员 徐波)昨天,在杭州千年古刹六和塔下,全国唯一女主播电台FM104.5力邀复旦大学教授、季羡林先生弟子钱文忠先生,举行题为《六和敬与中国“和”文化》的讲座,三百多位社会各界人士分享了融古典文化与当代社会道德生活规范为一体的文化大餐。

钱文忠教授“六和讲座”是“六和祈福步步高”和谐浙江系列活动的开始,该系列活动由FM104.5与六和塔景区联合推出,有六和讲坛、六和福贴、六和步步高平安祈福等活动。后两项活动将在除夕前推出,为春节到来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六和福贴”将邀请钱文忠教授和刘江等书法名家题写“福”字,制作五万份福贴,免费发放给杭州市民。“六和步步高平安祈福”则以撞钟祈福的方式,借六和塔千年之气,将成为杭州除夕夜的一大亮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