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首创集团客人

2010年01月19日 04:50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 郭峰)昨天下午,副市长佟桂莉会见了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刘晓光一行。

首创集团是北京市国资委所属的特大型国有集团公司。自1995年重组以来,首创集团已构建起以水务为核心的基础设施产业、以城市住宅开发建设为核心的房地产业和以投行并购业务为核心的金融服务业等三大核心主业,并逐步发展成为以 “ 城市建设、运营、服务商 ” 定位的城市综合投资控股公司,业务遍及全国,其中水务和房地产业已跻身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

佟桂莉向客人介绍了杭州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相关情况,并欢迎首创集团发挥自身业务特长,来杭考察、投资。刘晓光表示,企业对杭州发展动漫等文化创意产业前景看好,将积极做好相关规划,参与相关投资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