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的上班族是如何收拾心情的?

2010年02月20日 02:46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 傅一览 整理

对于大多数上班族来说,春节长假告一段落,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收拾心情,熨平衬衣,整理公文包,打开电脑检查日程,新的工作又开始了。关于上班这件事,大家是怎么想的呢?又是如何收拾心情的呢?

截至昨天下午6点,在新浪微博上,“上班”已经成为热门关键词,全国各地网友发了150420条关于新年上班的消息。

陈志朋:杭州我爱你 见面很快的

春晚的舞台上,小虎队的重聚让人感动,一下春晚,小帅虎陈志朋选择到杭州来过年。

过年的几天,他用文字和图片记录下自己对这个城市的感受,拍下了臭豆腐、油焖笋、雷峰塔,也写下“杭州,我爱你!”的感受。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仅2月17日一天,他就用手机在微博上发了许多钱江新城的图片,评价杭州大剧院“拥有超赞的设备”, 评价国际会展中心是“超美的艺术建筑物”。

他的粉丝很多,许多人因此认识了杭州。其中一条关于杭州大剧院的留言,就吸引了96位网民的留言,可以说,是给杭州打了个免费的大广告。

虽然不是普通的上班族,不过他的新工作也即将开始。昨天上午10:26,他就发了一张各个航空公司的图标图到网上,并用手机写下两篇微博:

“离别是每个人心里最不愿意遇到的假期,规则是人安排、规定出来的,真希望此次的家庭聚会没有结束的时刻,期待下次更完满的旅程。”

另外一条是,“见面很快的!”

壮志满怀信心十足型

jack森:我是做淘宝的,快递现在还没开始上班,我们要等到初八才能发货,这真的是漫长的等待哦。坐在电脑旁边的确很冷,但是为了客人来了能第一时间为客人服务,一定要坚持哦!

广厦千万间:沉寂了一个冬天,窗外鸟儿叫得好像欢快了。今天是个好天气,阳光明媚,坐在窗前,感受春日的温馨。尽管还有那么一丝寒冷。但是春天的气息浓厚了。一年之计在于春,在上班之际,该为今年的事业家庭好好计划一下了。愿自己今年好运,愿孩子学习进步,愿身边的亲人健康平安。

股市战友:过年过年,转眼间就过去了!上班的该上班了,又要离开家了!和父母也要分离了!相聚是短暂的,分离是痛苦的!但没有分离就没有对相聚的期盼,没有相聚的激动和欣喜,更没有对相聚时的回味!这些都是美妙无比的!

畅想开门红包型

燕儿golf:刚刚一直在帮几个领导准备红包,换新钱。准备明儿一早给员工(未婚的)发红包。

荷塘闲庭:明天上班了,有开门红包拿呀!唯一的念想是——如果是下午才上班该多好呀!

无比怀念假期型

vivi練:上联:放假的时间总是短暂的 下联:上班的时间总是痛苦的 横批:我要回家!

小宝:重新调整闹钟,看着它,我哀怨地想:睡到自然醒的日子马上要结束了!昨天晚上还做梦来着,老板给了我一大堆活,形象无比高大地说:“干活,干活,快干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