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办公管理 降低内部沟通和管理成本

2010年05月25日 14:39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问题:企业员工众多,传统的文件传达和事项通知存在耗时长或传达不到位,企业的内部沟通和管理成本较高?

解决方案:中国移动的办公管理

通过集团短/彩信、邮箱服务、企业通讯录方便企业内部的信息传递,通过移动办公满足人员的外出办公需求,通过企业一卡通实现更高效率的内部管理。

中国移动办公管理 降低内部沟通和管理成本

移动办公:手机接入企业内部办公系统,及时完成业务审核审批、远程安排公司工作任务、及时掌控进度,加速管理流程。

邮件服务:提供电信级电子邮件服务,具备所有互联网邮箱的常规功能,提供专业域名和邮件短信提醒,还支持直接以手机收发、处理邮件。

集团短/彩信:通过集团短信在企业内部快速群发各种通知、提醒。

企业一卡通:提供一卡通服务协助电力企业管理,手机刷卡轻松实现单位考勤、门禁和内部消费,并具备缺勤提醒和消费帐单通知。

企业通讯录:通信录统一存储,永不丢失。员工可随时随地查询、修改或下载最新的企业通讯录。

实例

1:便捷商务通知——某大型酒类经销商通过短信方式发送会议、 事务通知,使得通知速度提高50倍以上,通信开支节约了70%。

实例2某钢铁制造标杆性企业,选用邮箱产品实现掌上办公。不仅实时处理邮件,还可以审批公文、实时的日程安排、会议安排、最及时的每日新闻推送、事件查找。

相关专题:

信息化助中小企业发展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yb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