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昌生简介

徐昌生

职务:副总裁

单位:江西博能实业集团

出生年月:60年代

国籍:中国

籍贯:江西

职业经理人,高级经济师,现任江西博能实业集团副总裁,同时兼任《经济学家茶座》、《新快报》、《中国房地产报》等财经报刊特约评论员,多所高校党校的特聘讲师,江西省中小企业局特聘创业导师。

热门企业领袖

更多

徐昌生详细资料

徐昌生,职业经理人,高级经济师,现任江西博能实业集团副总裁,同时兼任《经济学家茶座》、《新快报》、《中国房地产报》等财经报刊特约评论员,多所高校党校的特聘讲师,江西省中小企业局特聘创业导师。

江西省鄱阳县人,1985年毕业于江西省上饶师范学院物理系,先分配于一所师范学校作物理教员,后因文字基本功较好,调任县政府办秘书,为县领导鞍前马后捉刀代笔。秘书生涯若干年后,自感生性秉直,政治前途暗淡,遂离开行政机关,先后在国有、合资和私营企业担任中高层管理者,做过酒厂的厂长、燃气公司的总经理、房地产公司的总经理和集团公司的副总裁。

在长期的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深恨现行的经济制度缺陷众多,政府的法规政策无处不在,每一项制度出发点都是为了防止坏人,但最终执行的结果都是妨碍了好人,并且把好人渐渐地变成了坏人。为了探究如何建立起一个行之有效的经济制度,使中国民众的财富积累快速推进,5年前开始自学自由经济思想,方才明白自由经济是中国经济未来的方向所在,于是坚持不断阅读,独立思考,勤奋写作,不遗余力地广泛传播,目前小有成就,已在多所高校党校免费开设培训讲座几十场,各类报刊杂志发表经济与管理评论100余篇,著有《大政府,小公民》一书已被中国发展出版社出版,网络之上追随者众多。

最大的愿望是希望自由经济的思想之花在中国越开越盛常开不败!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