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龙简介

王天龙

职务:副研究员

单位: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

出生年月:

国籍:中国

籍贯:辽宁

王天龙,辽宁本溪人。北京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博士,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后。2009年6月至今,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研究员。王天龙同志主要从事国际经济、宏观经济、中国经济发展战略相关问题研究。

热门经济学人

更多

北京专栏作者

更多

王天龙详细资料

王天龙,辽宁本溪人。北京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博士,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后。1999年至2003年,在辽宁大学经济学院获国民经济学学士学位。2004年至2006年,在北京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攻读硕士; 2006年10月起,在德国比勒费尔德大学(Bielefeld University, Germany)经济学院学习,为北京师范大学与比勒菲尔德大学联合培养经济学博士。2008年至2010年,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2009年6月至今,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研究员。

王天龙同志主要从事国际经济、宏观经济、中国经济发展战略相关问题研究。个人著作1部:《总量的逻辑——宏观经济学解读》,于2010年在天津大学出版社出版。个人译著1部:《对称的历史》,于2011年在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出版,该书收入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开放人文”系列丛书。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