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国俊简介

吴国俊

职务:特聘教授

单位: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出生年月:

国籍:

籍贯:

吴国俊教授现任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特聘教授、美国休斯敦大学鲍尔商学院金融学终身教授。早年获得斯坦福大学商学院金融学博士学位,一直专注于资产定价以及投资策略领域的研究。长期为中美政府机关、知名投资银行以及投资基金提供专业咨询,在美国和亚洲都有丰富的高端培训经验。

热门经济学人

更多

海外专栏作者

更多

吴国俊详细资料

吴国俊教授现任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特聘教授、美国休斯敦大学鲍尔商学院金融学终身教授。曾任美国休斯敦大学副教授(终身教职),美国密歇根大学助理教授,上海证券交易所客座资深金融分析师,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研究助理员和美国加州Nikko研究中心金融工程师等职务。吴国俊教授在休斯顿大学讲授的课程主要包括:《金融研究的经验方法》,《公司财务》,《投资和交易的高端策略》,《投资学》,《资本市场和投资战略》等; 在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讲授《金融学原理》等课程。

吴国俊教授在国际著名刊物如Journal of Empirical Finance, Journal of Financial Markets, Journal of Business, Journal of Risk Finance, Review of Financial Studies等发表多篇论文。因其杰出的研究工作,获得了2006-2007年度Midcon公司的美国休斯敦大学EMBA教学优秀奖,2007-2008年度休斯顿大学Lucile and Leroy Melcher研究奖等多个奖项。吴国俊教授是美国金融协会,中国金融协会,西方金融协会,金融研究学会,亚洲金融协会的会员。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