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宏伟简介

刘宏伟

职务:合伙人

单位: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

出生年月:

国籍:中国

籍贯:

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营销专家。曾先后在大型国营企业、著名民营企业及外资企业担任中高层管理职位。具有丰富的管理与咨询经验。长期致力于营销领域研究,针对中国市场状况构建了“需求-竞争驱动”营销战略模型。

>>进入刘宏伟财经人物主页>>

支持票数: 票   

热门管理专家

更多

北京专栏作者

更多

刘宏伟详细资料

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营销专家。曾先后在大型国营企业、著名民营企业及外资企业担任中高层管理职位。具有丰富的管理与咨询经验。长期致力于营销领域研究,针对中国市场状况构建了“需求-竞争驱动”营销战略模型。为数十家国内大型企业、政府机构提供过咨询与培训服务: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政府、西安高新地产集团公司(下属上市公司600665)、陕西高速集团、温州金狮啤酒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康奈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峰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上市公司002064)、内蒙古兰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600328)、宁波金 田铜业有限公司、西安高华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铭基金诺置业有限公司、河南天丰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乌兰浩特卷烟厂、贵州中烟工业公司、浙江恒泰房地产有限公司、国防科工委军工项目审核中心等。在营销、战略领域具有非常丰富的实战与咨询经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