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简介

李勇

职务:合伙人

单位: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

出生年月:

国籍:中国

籍贯:

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任某医药类上市公司区域总经理,多年企业管理与咨询经验,在企业发展战略、组织设计与集团管控、市场营销管理等领域有比较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咨询经验。

>>进入李勇财经人物主页>>

支持票数: 票   

热门管理专家

更多

北京专栏作者

更多

李勇详细资料

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任某医药类上市公司区域总经理,多年企业管理与咨询经验,在企业发展战略、组织设计与集团管控、市场营销管理等领域有比较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咨询经验。曾为十数家国有、民营及中外合资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服务,主持或参与过的项目包括华东某大型复混肥料企业发展战略、组织与管控、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华东某生物工程公司营销战略咨询,西南某大型电力企业发展战略咨询,西安某旅游区发展战略咨询,华南某大型电力企业发展战略与企业文化咨询,华北某机场建设集团下属传媒及餐饮企业发展战略咨询,华北某大型投资公司的组织管控与人力资源咨询,山东某粮食企业组织结构设计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等。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