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亮简介

冯亮

职务:研究员

单位:广发期货任黄金期货

出生年月:

国籍:中国

籍贯:

曾留学于澳洲麦考瑞管理学院,有着6年外汇黄金市场投资经验。

>>进入冯亮财经人物主页>>

支持票数: 票   

热门投资理财

更多

广东专栏作者

更多

冯亮详细资料

毕业于澳洲著名的麦考瑞管理学院,熟悉会计,现金流管理,财务报表和数据分析方面的知识;同时,特别对金融市场和金融工具有深入的认识,能够运用DCF,DDM,Real option 等经济模型对投资项目进行量化分析、预算计划;在投资方面,有着5年的外汇黄金市场投资经验,并有着持续稳定的业绩表现。投资风格长于技术分析,善于运用多时间维度,多种技术指标和形态分析来综合判断走势,在道氏理论与均线系统结合的实践方面有一定的造诣。擅长于分析运用CFTC期货持仓,美国债券利率水平,金融衍生工具的价格变化来判断市场资金面走向,特别在黄金市场操纵问题有着深入的研究,在各大媒体均发表过关于黄金市场操纵问题的专述文章。

2008年,回国后就职于广州市金顶黄金投资有限公司,任研究中心经理。定期在金融界,和讯,中金,凤凰网等多个著名财经资讯网站发表黄金外汇走势分析预测评论,并设有个人专栏,多次接受过广州日报,广州电视经济频道,广东电台,第一财经日报,南方都市报等媒体的采访。

2009年,加入广发期货任黄金期货研究员。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