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涌简介

薛涌

职务:历史系助理教授

单位:波士顿Suffolk University

出生年月:

国籍:中国

籍贯:

薛涌,旅美学者,1983年北京大学中文系本科毕业。先后就职于北京晚报、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所、1997年耶鲁大学东亚研究硕士、同年进入耶鲁大学历史系博士课程、现为波士顿Suffolk University历史系助理教授。

热门时评人士

更多

海外专栏作者

更多

薛涌详细资料

薛涌,旅美学者,1983年北京大学中文系本科毕业。先后就职于北京晚报、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所、1997年耶鲁大学东亚研究硕士、同年进入耶鲁大学历史系博士课程、现为波士顿Suffolk University历史系助理教授。曾著有《直话直说的政治》、《右翼帝国的生成》、《美国是如何培养精英的》、《谁的大学》、《炫耀的足球》 、《中国文化的边界》等书。新作《中国不能永远为世界打工》(云南人民出版社)。《精英的阶梯:美国教育考察》《王者归来-雅利安星球记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