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元对美元汇率升至14年新高

2009年11月27日 05:10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数据

继前一个交易日大幅上升之后,东京外汇市场日元美元汇率26日延续凌厉的升势。中午时段,日元对美元一度升至86.53比1,为1995年7月以来新高,比25日下午5点时上升1.6日元以上。

面对日元急剧升值,日本财务大臣藤井裕久26日表示,正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如果市场出现异常变动,将采取适当措施。

业内人士认为,日元大幅升值,主要是市场对美国将长期维持超低利率的判断更加明确,同时对美国经济复苏前景仍感担忧,因此美元遭到持续抛售,相对其他主要货币的比价不断下跌。

图为26日日本东京一处外汇兑换点,一名男子在点数钞票。

新华社/路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2009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