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商品集体跳水 沪锌高位震荡加剧

2010年01月08日 16:02中国钢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外盘综述】隔夜美元指数上涨,大宗商品以回落为主。LME市场上,基本金属全面下跌。LME锌尾盘收于2598美元,较前日下跌102美元。

【现货观察】1月7日的上海有色网0#锌均价21250元/吨,较前日上涨350元/吨。由于上午期货盘出现大幅跳水走势,昨日现货市场成交清淡。

【期市提示】昨日,国内调升了短期债券利率以防止经济过热,投资者普遍担心这将是中国收紧信贷的第一步,导致昨日国内股市和商品的整体回落。

盘面上看,受美元大幅反弹影响,隔夜LME锌下跌超100美元,前一交易日的涨幅基本被抹去。由于近期涨幅较大,部分技术指标已经超买,价格回落的压力明显。昨日沪锌随国内整体市场于10点左右跳水,但跌幅相对有限。由于成交量放大已经资金净流出市场,锌价短期仍有下跌的空间。

操作上,由于市场上涨过程中积累了大量风险有待释放,建议多头逐步离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