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价格再创新高 黄金强势依旧

2009年11月12日 16:10尊皇金业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日回顾

昨日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一度跌至15个月低点,美元兑欧元今年以来已经累计下滑了7%。市场担心美指进一步贬值会损害他们自身的利益。

亚洲各国财政部长目前正聚集在新加坡参加APEC会议,随着人民币与美元一道走软,中国能够保持较低的出口价格来带动出口的增长。IMF近期再次提出,从中期角度来看,人民币汇率仍然显著被低估。

亚洲国家过去两个月可能已经花费了至多1500亿美元用于干预汇市,泰国已经买入了150亿美元,试图推动美元兑泰铢走高,亚洲所有央行都发现有必要干预汇市。

而从长期来看,美元更可能会贬值,又有哪个国家愿意积累可能会逐步贬值的资产呢?

走势预测

日内亚洲伦敦金拉高至1122新高,金价继续震荡上行。天图上,整体走势保持完整,金价处于布林通道的上顶,如果布林通道扩大,金价将创新高并向1130,小时图,各指标已处高位超买区,金价可能会出现短暂的回调。

短期操作上可待金价回调1115附近进场多单,目标1130获利出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oufe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