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黄金期货大涨逼近1200美元

2009年11月26日 08:2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纽约11月25日电 由于美国消费开支和新房销售等数据表现良好,加上美联储没有对美元贬值表现出过度担忧,25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比价下跌。

由于感恩节假日将至,当天纽约汇市交易清淡,汇率波动被放大。

美国商务部25日报告说,在汽车等商品销售强劲的带动下,10月份美国消费开支增长0.7%,扣除通货膨胀因素后的增幅为0.4%,好于分析家预期。不过,10月份个人收入仅增长0.2%,劳动力市场疲软导致工资类收入停滞不前,这将继续对消费开支形成压力。

商务部公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经季节调整后折合年率为43万套,比9月份增长6.2%,比分析家预期的要高。市场上新房存量连续第30个月下跌,降到28年来最低点,按当前销售速度计算相当于6.7个月的销量。当前售出一套新房平均需要13.5个月的时间,是相关数据记录从1963年开始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减少3.5万,达到46.6万,是14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4周平均数下降到去年11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持续领取失业救济的人数也继续减少。一些分析家认为这意味着劳动力市场出现了一些实质改善,因而上调了对11月份非农业部门就业状况的预期。

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中也有一些表现欠佳。10月份美国耐用商品新订单减少0.6%,其中不包括飞机在内的非国防资本商品订单下降2.9%,机械商品订单下挫8.0%。路透社和密歇根大学联合发布的11月份消费者景气指数为67.4,比前一个月下降3.2,反映消费者对当前经济环境和未来经济前景信心的指数都出现下降。

美联储24日公布了于11月初举行的最近一次货币政策会议的纪要。纪要显示,美联储对经济可持续复苏的信心增强,但认为就业市场在短期内不会复苏,经济环境将使美国基准利率在一段时间内继续维持在超低水平。美联储官员还对低利率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表示警惕,但没有对美元贬值问题表现出过度担忧,认为美元近来的下跌是有序的。

25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5139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4975美元;1英镑兑换1.6716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6593美元。1美元兑换87.40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88.56日元;1美元兑换1.0457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577加元;1美元兑换0.9966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082瑞士法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2009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韩万宁   编辑: gengl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