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黄金期货价格略有上涨

2010年01月27日 07:4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芝加哥1月26日电(记者韩万宁)受股市继续上涨提振,纽约商品交易所26日黄金期货2月合约每盎司上涨2.60美元,收于1098.30美元,涨幅为0.2%。

美元汇率在隔夜交易中大幅走强导致黄金期货早盘走势疲软,2月合约盘中曾跌至1,085.20美元的低点。不过,当天上午公布的美国1月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由前一月的52.9上升至55.9,并高于市场预期的53.6。消费者信心的增强推动美国股市继续上涨,至黄金期货场内交易收盘时,道琼斯指数上涨约70点,带动黄金自低点反弹,并最终以小幅上涨报收。黄金近期的风险资产属性更为明显。

此外,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28.5美分,收于16.86美元。4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14.80美元,收于1531.3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韩万宁   编辑: lilei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