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行情中心
数据来源:汇通网
  • NEWS

美联储再次降息后,黄金价格走势将会如何?

2019-10-31 04:00:03

24K99(北美)讯 kitco黄金在周三(10月30日)发布的报告中称,渣打银行(Standard

脱欧?明年再说!又延期,英国能否“事不过三”

2019-10-31 00:12:39

中新网10月31日电(李弘宇 何路曼)2019年10月31日,本是英国首相约翰逊预期脱欧的日子。然而,因为约翰逊的脱欧协议在议会立法进程受阻,导致他“宁死在沟渠也不延期”的豪言壮语被现实“打脸”。脱欧,又变成了“拖欧”。

多国征收“糖税”,糖是个健康问题还是政治问题?

2019-10-30 17:24:31

大部分人“馋”糖,却没人真正对糖“上瘾”。

SUN MON TUE WED THU FRL SAT
  • 郑晓嵘 KVB昆仑国际全球交易总监

  • 张岸元 东兴证券首席经济学家

  • 周志锋 仲量联行中国区研究部总监

  1. <
  2. >

邮箱

昵称

李飞:OPEC及非OPEC会议本周四召开,能给原油市场带来什么信号?今年国际油价会突破60美元每桶吗?

FX168财经集团特约讲师田密:您好,本周四(11月30日)OPEC将会召开会议,进一步探讨是否要继续延长于去年生效的冻产协议。市场普遍认为这一次OPEC冻产协议的结果将会是悲观的,所以短线突破60美元概率较低。

L&C:2017年最后两个月配置哪些板块比较好?

《KVB昆仑国际凤凰汇客厅》认证专家:每到年末,各大机构往往会有冲业绩的冲动,这有可能造成某些板块快速上涨。但是临近年底,又是资金面比较匮乏的时候,所以这种上涨的持续性很差。整体来说,年底最好不要被这种行情扰动自己的投资方向。板块配置的话,可以寻找业绩增长确定性比较强的板块做配置,比如轨道交通、传媒影视等等。

雨乐:国际油价突破两年高位了,这种反弹能持续吗?

《KVB昆仑国际凤凰汇客厅》认证专家:当前,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数量下降、市场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协议将延续到2018年底的预期均令油价继续得到支撑。 长期而言,油价能否续涨,需关注OPEC的减产言论,此外全球需求增长的前景以及美国原油产量增长趋势是否放缓,仍是构成目前原油市场基本面因素看好的两大支柱。

炒外汇其实就是赌徒,请问下,怎么能让自己精明一点呢?

专家好,请问,国家外汇局规定的是个人每年的结汇金融是美元5万元。那如果有大于这个金额的外汇,有什么途径让这笔钱在一年内入账?

老师,咨询两个问题,黄金这波中线如果成立的话,周线的话大约20-30周是不是就可以走到你说的位置;还有白银,如果黄金中线能看到1480的话,白银是不是会到20上方?

老师,您好,现在P2P平台投资靠谱吗?财富之家怎么样?公司平台安全吗?

请问专家,怎么能保证资金安全?

现在买房合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