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神光简介

山东神光

成立时间:1994年11月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所在地区:山东省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泺源大街229号金龙中心东楼22层

邮政编码:250012

公司电话:400-708-5099

公司传真:

公司网站:http://www.shenguang.com

山东神光创建于1994年11月,系首批被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具有证券咨询执业资格的综合类专业咨询机构公司。开创国内使用系统选股之先河,神光3+2系统能神奇的提前10天预测大盘的走势,神光战略家系统以专做抄底行情而闻名。

公司旗下的神光金融研究所拥有强大的研究实力和骄人战绩。2004年,《基金投资组合风险管理及在投资决策中的应用研究》课题获得中国证券业协会科研课题投资基金类二等奖,系证券咨询业唯一获此殊荣的公司。2005年9月,神光独家承办《国际大师讲坛2005年戴若·顾比中国报告会上海分会》,提升了神光在国内咨询界、财经媒体以及广大投资者心目中的专业地位。

详细资料>>

支持票数: 票   

热门投资咨询公司

更多

华富财经

摩根大通

科德投资

广州万隆证券

朝阳永续

华讯财经

山东省机构

更多

齐鲁证券

大摩投资

山东神光最新文章

山东神光:高位调整统一市场意见

...上周五沪深股指继续围绕前收盘缩量整固...上周五沪深股指双双以缩量...窄幅震荡的小阳线报收...但是至此沪深股指连续3个交易日站稳在60日线上...60日线因此成为短线强支撑...沪指上周五创出近期反弹新高...从周线来看...上周沪深股指双双在60周均线和20周均线获支撑...以略放量的小阳线报收...周K线组合为阳后双阴阳...且最后一根阳线将前两周的阴线实体收复大半...后市继续看高...目前沪指面临10周均线(2330点)...30日均线(233.......[阅读全文]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