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基金简介

大成基金

成立时间:1999年4月12日

注册资本:2亿元

所在地区:广东省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88号招商银行大厦32层

邮政编码:518040

公司电话:0755-83183388

公司传真:0755-83199588

公司网站:http://www.dcfund.com.cn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12日,注册资本金人民币2亿元,是中国首批获准成立的老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进入大成基金企业库主页>>

热门基金公司

更多

富国基金

华安基金

广发基金

博时基金

兴业全球基金

建信基金

广东省机构

更多

中投顾问

众成证券

广发基金

景顺长城

五矿证券

安信证券

中投证券

华鑫证券

广州证券

英大证券

大成基金详细资料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12日,注册资本金人民币2亿元,是中国首批获准成立的老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公司总部设在广东省深圳市,主要业务是公募基金的募集和管理,还具有特定客户资产管理和QDII业务资格。

经过10多年发展,公司稳居前十大基金公司行列。公司旗下基金产品齐全、风格多样,构建了涵盖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混合型基金、股票型基金和指数型基金的完备产品线。截至2009年12月31日,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旗下有16只基金产品和多只特定客户资产管理组合,持有人数量超过800万户。其中,开放式基金13只:大成价值、大成债券、大成蓝筹、大成精选、大成货币、大成300、大成2020、大成成长、大成创新、大成景阳、大成回报、大成强债和大成行业;封闭式证券投资基金3只:基金景宏、基金景福、大成优选。

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投资决策委员会行使投资决策权,风险控制委员会行使风险控制权,战略规划委员会是公司的重要议事机构。公司还设有股票投资部、研究部、固定收益部、委托投资部和市场部等业务部门,负责相关工作。

在过去10多年的资产管理实践中,公司打造了一只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和丰富经验的投资研究团队,形成和坚持了“四个统一”的投资理念,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了丰厚回报。截至2009年末,公司已累计向投资者分红超过250亿元人民币。

经过10多年的努力,公司已经形成了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在北京、上海和深圳设有投资理财中心,在福州、成都、武汉、沈阳和西安等地设立了分公司。还与国内15家商业银行和70多家证券公司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还与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银联等多家金融机构开展了网上直销业务合作,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的交易便利和优惠。此外,公司国际化业务发展迅速,香港公司已于2009年正式成立。

网友评论